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WordPress 3.2 将 更快 更简单 更高效 [复制链接]
查看:253 | 回复:26

120

主题

661

回帖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11-3-22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哪个程序是越多越简单的,都是越做越复杂。老外也会忽悠。

1029

主题

3030

回帖

92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71
发表于 2011-3-22 12: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1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安心 于 2011-3-22 12:15 发表


继续伸长脖子。。。话说IE6的市场份额很不小啊。

估计会有什么插件,或是方法折中,让其支持ie6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1-3-22 1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eams777 于 2011-3-22 12:12 发表



70%没那么多了现在,win7自带浏览器已经IE8
而且现在新人买机器已经都是win7.

http://www.ie6countdown.com/

103

主题

48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71
发表于 2011-3-22 1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解释成70%吧这个。。。

不过确实,很多企业用户还在用IE6。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lobalization 于 2011-3-22 12:17 发表



http://www.ie6countdown.com/

估计会有什么插件,或是方法折中,让其支持ie6。
中国大陆,IE6的摇篮。。。。如果我没看错,大陆是34.5%。全球12%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人 于 2011-3-22 12:24 发表


不能解释成70%吧这个。。。

不过确实,很多企业用户还在用IE6。

企业尤其是国有的,还有政府的,网站做的那就是一个丑字。
不是70%是34.5%

3

主题

40

回帖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1-3-22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IE6  CNZZ 数据说还有48%是IE6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22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e6 超多

裝著IE6,反正我用chrome,懶得管IE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3-22 14: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谷歌chro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01863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