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Windows 用什么虚拟主机管理软件 [复制链接]
查看:157 | 回复:17

21

主题

151

回帖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1-3-12 18: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 用什么虚拟主机管理软件  有什么php一件键安装包吗

[ 本帖最后由 pika99 于 2011-3-12 18:38 编辑 ]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3-12 1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N点吧!

那个不错。

21

主题

151

回帖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N点? 这个书是软件名字?

254

主题

1413

回帖

37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04
发表于 2011-3-12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包PM给你了
一般免费的用N点主机

21

主题

151

回帖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1-3-12 1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安装包用zkeys php吧
php zend mysql phpmyadmin 一气呵成

149

主题

528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11-3-12 1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板?免费的N点,集成环境包的话zkeys的那个PHP包,收费的就星外。

7

主题

133

回帖

3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9
发表于 2011-3-15 1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zkeys

97

主题

2146

回帖

46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673
发表于 2011-3-15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N点免费
ZKYES有个辉煌版也免费。
长期做客户的话推荐星外。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15 17: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辉煌版是个啥玩意嗯,N点还不错,我也在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4 , Processed in 0.01788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