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PS只提供MySql远程连接,10k/ip/天网站,一小时能产生多少流量? [复制链接]
查看:75 | 回复:9

11

主题

31

回帖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1-1-23 2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linode上的vps,

因为要没流量了.就只保留mysql,现在一个小时依然能产生3g流量. 这正常吗?

想问一下,只提供MySQL,网站10k/ip/天,1个小时内,能产生多少流量呢?
网站使用discuz构建.


用lnamp配置的,nginx apache pureftp 等等其他服务,都关闭了.

netstat -ntlp 查看端口,也只有
mysqld sshd 端口当前开启!!

安装了一个iftop,查看了一下.看网络连接,主要来自于.

218-240-115-208.reverse.lstn.net
unassigned.psychz.net
205.185.124.181
resolver1.dallas.linode.com
rondo.uberzach.com
等和若干搜索引擎蜘蛛.

[ 本帖最后由 taoke 于 2011-1-23 21:03 编辑 ]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1-23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多少  忽略不计 CPU先挂掉

[ 本帖最后由 cnweb 于 2011-1-23 20:59 编辑 ]

11

主题

31

回帖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web 于 2011-1-23 20:58 发表


没多少  忽略不计

唉,我也觉得应该忽略不计.

可是linode的流量蹭蹭涨.

想发个tk问一下,苦于英文太烂.说不清我现在的情况.

17

主题

233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11-1-23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mysql也搬过去就是了

17

主题

233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11-1-23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入过你2个都是linode,可以走内网的,不计外网流量

91

主题

4681

回帖

97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715
发表于 2011-1-23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公网不会省多少的,而且两台加起来流量更费

91

主题

4681

回帖

97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715
发表于 2011-1-23 2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考虑页面gzip,甚至有可能走公网的分离,比你单机流量更费

11

主题

31

回帖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解答.

@linux_fans
我的mysql 就是在linode的.只有mysql 服务.还产生如此之高的流量.才觉得奇怪.

@Kokgog
我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我目前是这样理解的:
分离以后,不是只有mysql流量么?没有了页面访问和图片,如何比单机消耗更多呢?

我详细介绍一下:
  • 我买了linode vps,觉得服务比较稳定.也购买了自动备份服务.
  • 但是linode 的流量比较少.很快我就用完了.
  • 对于站长来说,mysql比较重要.为了减少开销,所以我把mysql依然留在linode.
  • web放到了其他的vps,这样linode的流量消耗就会减少.支出也就减少了.
  • 谁知操作以后,依然有很多流量.虽然比没有分离之前少很多,但是还是超过了我的预想.


    我觉得mysql的数据传输,数据量应该很少才对.少到可以忽略不计.不知道我的这种认知是否正确.

    [ 本帖最后由 taoke 于 2011-1-24 01:16 编辑 ]
  •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1-1-24 0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的MYSQL有多繁忙了.
    3G MYSQL流量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我有个客户用的几台MYSQL集群, 单是一台每个小时就有22G发送的流量, 日IP估计也就上百W吧.
    你可以用防火墙设置规则只允许你的WEB服务器调用, 那就可以确定流量绝大部分不会被垃圾肉鸡等等扫描耗费掉.

    5

    主题

    517

    回帖

    10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65
    发表于 2011-1-24 0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服务器不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8:14 , Processed in 0.01536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