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DS的IO啥时候变得这么悲剧了? [复制链接]
查看:86 | 回复:11

22

主题

405

回帖

89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92
发表于 2010-12-27 1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Node 6 上
感觉这几天非常慢,看看IO,悲剧了。。。

[ol]
  • dd if=/dev/zero of=test bs=64k count=4k oflag=dsync
  • 4096+0 records in
  • 4096+0 records out
  • 268435456 bytes (268 MB) copied, 6845.79 seconds, 39.2 kB/s[/ol]复制代码啥情况啊?
    有没有node6的,看看你们的IO怎样?
  • 51

    主题

    1301

    回帖

    28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65
    发表于 2010-12-27 15: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node7也从7x m跌到3x m了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0-12-27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dd if=/dev/zero of=test bs=64k count=4k oflag=dsync
    4096+0 records in
    4096+0 records out
    268435456 bytes (268 MB) copied, 13.1106 seconds, 20.5 MB/s
    node1

    66

    主题

    915

    回帖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56
    发表于 2010-12-27 15: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幸福呀

    368

    主题

    578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12-27 15: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是动态的,有时快,有时超慢,取决于你邻居的折腾程度

    node3 昨天十几m/s,今天慢多了...

    [root@vps ~]# dd if=/dev/zero of=test bs=64k count=4k oflag=dsync
    4096+0 records in
    4096+0 records out
    268435456 bytes (268 MB) copied, 57.3002 seconds, 4.7 MB/s

    368

    主题

    578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12-27 15: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滴 BuyVM 经常轻松 > 50m/s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0-12-27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tsnow 于 2010-12-27 15:57 发表


    偶滴 BuyVM 经常轻松 > 50m/s

    dd if=/dev/zero of=test bs=64k count=4k oflag=dsync
    4096+0 records in
    4096+0 records out
    268435456 bytes (268 MB) copied, 22.2402 seconds, 12.1 MB/s
    看来我的bv 悲剧呀

    165

    主题

    3188

    回帖

    69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73
    发表于 2010-12-27 15: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的过来围观 250 的DS、请无视这个帖子,泄愤贴、

    2

    主题

    60

    回帖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0-12-27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DS的 IO本来不就好,国人太多了,呵呵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2-27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机器人有很多内存小的VPS导致的早就很悲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614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