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用gmail打美国电话免费啊!害羞哥咋花那么多话费啊? [复制链接]
查看:161 | 回复:15

355

主题

1304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发表于 2010-12-2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我试过的,真的可以打。通话质量还挺好。我打到纽约的。通了大概十分钟。害羞哥咋在电话费上花这么多钱?而且用skype也很便宜啊。搞不懂……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0-12-2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用的中国电信包月
不能及时查话费
而且有陷阱

165

主题

3188

回帖

69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73
发表于 2010-12-2 14: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成是用手机打的,难不成连本地IP长途都没开~

难不成打了XXXX夜聊~

355

主题

1304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日他妈妈垃圾电信,这也太黑的吧?人家免费提供的服务,它好意思黑那么多钱?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12-2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skype都很贵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2-2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羞哥 手机打的  他是大款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12-2 14: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wing 于 2010-12-2 14:13 发表


我日他妈妈垃圾电信,这也太黑的吧?人家免费提供的服务,它好意思黑那么多钱?


你真没幽默感,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懂2楼的意思

账单是美元的,咋可能是中国电信呢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2-2 14: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是在澳洲吗?

355

主题

1304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4: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有一个十几刀包月的无限通话的单个国家套餐,还有一个二十多刀包月所有国家的套餐,比垃圾电信好太多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2-2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香港某八卦周刊说上个月害羞哥谈了个女朋友
所以话费见涨

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啊,全世界的电信运营商都一个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01403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