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不知道这次信用卡能不能下来了? [复制链接]
查看:134 | 回复:16

13

主题

214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10-11-25 1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批好了就快了,就先等审批

14

主题

265

回帖

6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0
发表于 2010-11-25 1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招行的啊,超级简单。

我就给了一个三个月的工资单,每月两千多。其他都没提供,然后一下就审批过了,还给了8000的额度。我都怀疑招行就是送卡给你,然后向让你不停的刷刷刷。。。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5 15: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片就管用?不是得要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么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11-25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zwill 于 2010-11-25 12:37 发表


申请招行的啊,超级简单。

我就给了一个三个月的工资单,每月两千多。其他都没提供,然后一下就审批过了,还给了8000的额度。我都怀疑招行就是送卡给你,然后向让你不停的刷刷刷。。。 ...

没上班,哪里来的工资单嘛,上班的时候特别讨厌信用卡,没办,现在想办真是麻烦

13

主题

214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10-11-25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hnnyfu829 于 2010-11-25 17:06 发表



没上班,哪里来的工资单嘛,上班的时候特别讨厌信用卡,没办,现在想办真是麻烦

me too

67

主题

803

回帖

186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7
发表于 2010-11-25 2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定期存啊。我给的只是一个银行的打印账单,只有存入取出记录。是不是工资他哪里知道,而且他也没问。

不过感觉填资料的时候,填上已婚,有固定工作对你的额度有很大的帮助。电话审核的时候会问到,你报就行了。

9

主题

144

回帖

3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0-11-25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还是很方便拿的。
老X在ICB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1:58 , Processed in 0.01499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