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真被windows服务器给折腾急了 [复制链接]
查看:78 | 回复:9

24

主题

63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0-11-22 1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IS出了人品问题,从网上搜到的终极解决方案,哪怕是高手给的,都是3个字“重装吧”,先重装IIS,再不行重装整个系统一切推倒重来

linux给的解决方案虽然有时候有些复杂,但至少能找到病根,windows整个都是封闭着,想找病根都不好找

299

主题

3488

回帖

79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93
发表于 2010-11-22 1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会折腾Windows呢
开了iis+sql2005,我都不怎么敢上去动

8

主题

600

回帖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0-11-22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描述下你的详细问题,看看大家有没有能帮你解决的.

159

主题

817

回帖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9
发表于 2010-11-22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11-22 1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ven 于 2010-11-22 19:25 发表


描述下你的详细问题,看看大家有没有能帮你解决的.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22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确实这样。所以,我还是用VPS,哥不爽了,直接重装,还快。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22 1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24

主题

63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1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ven 于 2010-11-22 19:25 发表


描述下你的详细问题,看看大家有没有能帮你解决的.


先装的IIS,后来装SQLSERVER出错,从网上找到解决方案:把计算机名大写,大写改名后SQLSERVER倒是安上了,IIS不行了,就算把文件夹给了everyone所有权限,访问网站是还是出现一个提示框让输入用户名密码。没办法,重装IIS

重装IIS以后好事来了,需要连接到计算机,不知怎么的就是连接不上,刚才一看竟然没有world wide web public service,再次重装ing....实在不行就得用无往不利的终极绝招:重装windows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0-11-22 19: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的不是IIS问题 是SQLSERVER
另外注意你的WIN版本

有些版本不支持MSSQL

访问网站是出现一个提示框让输入用户名密码

那你是权限不够 不是SQL而是WEB的权限

24

主题

63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又重装了一次IIS,竟然好了,这纯粹是人品问题,人品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02008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