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一般来说,mysql默认配置是最好的 [复制链接]
查看:80 | 回复:7

24

主题

63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0-11-22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型门户除外。
一些mysql优化的帖子无非在my.cnf做点文章
要么把资源限制到不能再限制,然后吹嘘把mysql占用的内存减少到几M,但绝口不提效率速度的问题
要么把资源全开给mysql用,然后展示把mysql优化到多快多快,但绝口不提内存被mysql用光的事

my.cnf的默认配置刚好把资源用在刀刃上,即不占用系统过多的资源,速度还挺快,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保证了系统的稳定

84

主题

1447

回帖

31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10-11-22 1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赞同

10

主题

65

回帖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0-11-22 1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发个默认配置出来啊

16

主题

220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0-11-22 11: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我是小型数据库,才几十兆。用军哥的LNMP,发现很给力。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22 1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数据库500m左右,cpu经常占到满。。。

168

主题

978

回帖

250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00
发表于 2010-11-22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配置了下MySQL,系统负载低了好多。IO性能太差,必须不能使MySQL用到磁盘。

265

主题

763

回帖

237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79
发表于 2010-11-22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my-huge.cnf配置

70

主题

1058

回帖

23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78
发表于 2010-11-22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over 于 2010-11-22 11:54 发表


我昨天配置了下MySQL,系统负载低了好多。IO性能太差,必须不能使MySQL用到磁盘。

能大概说说不,咋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01938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