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这么多年了一直对那个im286有个疑问: [复制链接]
查看:196 | 回复:30

96

主题

885

回帖

20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4
发表于 2010-11-21 0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95百分之以上的站长都是那里出来的。
但很多都是出来就不回去了。。。。。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1-21 0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生意 有权重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11-21 0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牛人很多,都很低调
现在水多主要是签名头像都能卖钱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0-11-21 0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的革命根据地

93

主题

1929

回帖

41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0-11-22 23: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注册的,很少去了。。。
里面全是扯淡贴就是啊。。。。。。。。。

37

主题

1623

回帖

34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15
发表于 2010-11-23 0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淡定

10

主题

65

回帖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0-11-23 0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资源,小偷,采集,垃圾站,个人站的潮流都是从落伍开始的
在落伍混需要敏锐的眼光和极强的耐力以及大量的时间
都在那闲扯淡只是个表象
个人认为落伍仍然是个人站长发现价值的最佳站点,没有之一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23 0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11-20 22:56 发表


貌似 DZ的老板就是落伍出身 算牛么?


也不算286出身吧,以前都是混K6的吧,后来K6没落,286火了,大C帮286从vbb转成dz,后来dz出商业版,一直免费授权给286,我记得大C当初在286还是挂名管理员,不过很少出现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23 1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time 于 2010-11-21 01:56 发表


很多牛人,都是落伍出生,verycd也是落伍出生的


貌似不是verycd,是btchina....

168

主题

978

回帖

250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00
发表于 2010-11-23 1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KAKA 于 2010-11-21 05:50 发表


中国95百分之以上的站长都是那里出来的。
但很多都是出来就不回去了。。。。。

纯286出身的不多。。当初k6,free8,后来做资源的也有cnfree,jgwy,新视听,程序坛子有动网,leo,这部分出身的比较多,只是留不住人,玩资源和web的分流去286比较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1:58 , Processed in 0.02034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