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版主保留一会再转,关于工作,谁了解金融办? [复制链接]
查看:198 | 回复:17

353

主题

1209

回帖

35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15
发表于 2010-11-16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平常除了这个论坛外别的没有活动基地,所以就在这里发了。

谁了解金融办?
现在的情况有点晕,要交换到金融办了。

我完全不了解啊。

[ 本帖最后由 嘿嘿嘿嘿 于 2010-11-16 12:48 编辑 ]

118

主题

606

回帖

16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52
发表于 2010-11-16 1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 但是听上去很NB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1-16 1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级别的金融办?
中央派驻的?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1-16 1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1-16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这儿问,倒不如问你的领导啊。

353

主题

1209

回帖

35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15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预处理阶段,我们科长说有80%的可能性会是我。

我现在的部门不是大部门,不过福利还可以啊。

19

主题

178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10-11-16 1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
也算事业单位吧!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16 1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饭碗

141

主题

545

回帖

155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53
发表于 2010-11-16 1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摆啥啊,这是技术论坛,一看就是一个虚荣的鸟人!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1-16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简直是无语,可能你技术比我好,但是我相信我靠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家人生活的很好,你不能。

这纯粹是对可能的新工作有担忧上来和觉得还靠谱的网络朋友交流一下,希望得到帮助和解答而已。

另外送你一句:你这种人我见多了,不过大多数都是混的很差的。LZ的问题发hostloc不合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4 , Processed in 0.0332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