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把网站都送到国外的vps上了关于北岸的一点想法 [复制链接]
查看:139 | 回复:14

70

主题

778

回帖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10-11-10 2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其实站长真不容易,做个站,还要担心北岸,现在相信大部分的站长都学会出国了,不过我昨晚突然想到一个不好的点子上去了
怕的就是,一旦站长都学会出国了,
宫刑部说不定会让所有想让中国人访问的网站都办个“网站入境许可证”
不办“网站入境许可证”的就只能在墙外混,
那样就全部玩完了

于是,买了几个vps,把手头的博客和企业站都送出国了

大家认为呢?

82

主题

1981

回帖

4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30
发表于 2010-11-10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得太多了,呵呵。。。

25

主题

624

回帖

13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5
发表于 2010-11-10 2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早就想过了,
将来可能直接在wall上搞白名单。
不过他们能不能活到那天就很难说了。

70

主题

778

回帖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国家的网络政策太有特色了

36

主题

476

回帖

1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88
发表于 2010-11-10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用想,工信部早就有“国外域名入境白名单”机制了,连给.COM,.NET根TLD的审核法规都写好了,只不过没事实罢了,现在也就是坐等这一天而已,坐等景德镇:全球最大的局域网建成。

36

主题

476

回帖

1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88
发表于 2010-11-10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看那个规定很搞笑,我镇想审核所有的TLD下的所有域名,所有域名都提交白名单才允许接入。。GXB还当自己是根葱啊。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0-11-10 2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可能的
把美国人惹不高兴了。
把你中国拒之在互联网门外(要知道,所有互联网的核心技术都掌握在美国人手里)
到那时候  中国就惨了  呵呵 放心 中国的高层不是傻的 不会干那么傻的事的。

368

主题

578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11-10 2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境内只允许访问 CN ,其他域名一律限速...

76

主题

957

回帖

21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86
发表于 2010-11-10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过了,上次的“白名单”闹得大家担心受怕的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10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我觉得TG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7 , Processed in 0.0219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