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哇哇 , 都晒站群了 , 来晒站群收入吧!! [复制链接]
查看:239 | 回复:19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1-10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打算做英文垃圾站 但一直没做
精力没那旺盛,也没啥经验  哎。。。
其实做英文站 钱路多 赚钱
中文的 完全是没戏了 哎。。欧美国家互联网环境实在太好. 简单的说, 你只做苦力的话, 你可以代写篇文章, 最低价格20RMB/篇.

220

主题

565

回帖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10-11-10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站没戏了

2

主题

51

回帖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0-11-10 16: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羡慕!!

288

主题

1818

回帖

45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34
发表于 2010-11-10 16: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名的英文站打不开呀。

23

主题

136

回帖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3
发表于 2010-11-10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问下,楼主分享出来的感受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10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很丰厚。小羡慕一下。

1

主题

775

回帖

16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37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oru 于 2010-11-10 16:28 发表


好奇的问下,楼主分享出来的感受


这是很好的问题! 看见这么多人写经验, 都写的不错, 但是基本没几个人会动手去做! 为什么? 执行力!

换句话来说, 内容是虚的. 还不如SHOW一下收入, 增加大家的信心, 提升执行力.

最后, SHOW图并不是虚荣心什么之类. 在国外的营销论坛, 这是最少的收入而已. 没有任何显耀之意, 说难听点, 这收入比起印度阿三的, 那真叫人无地自容.  如果我发这个帖子哪里不对, 敬请原谅和理解.

Thanks a lot!

220

主题

565

回帖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10-11-10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观点。

23

主题

136

回帖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3
发表于 2010-11-10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累死累活一天回来被你打击了下。。。其他没什么,就想问问你发出来是不是很爽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10 16: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垦定不敢晒的。否则一定死,就这前段时间还有人CC我博客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4 , Processed in 0.01960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