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卸载了360,装了金山。感觉机器好轻松。 [复制链接]
查看:199 | 回复:18

76

主题

957

回帖

21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86
发表于 2010-11-9 0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做木马免杀的时候,记得金山,诺顿什么的是最好过的

70

主题

778

回帖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10-11-9 0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360确实拥有数据包过滤的功能

10

主题

850

回帖

1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76
发表于 2010-11-9 0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是avast+360
一主一仆

336

主题

2381

回帖

58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88
发表于 2010-11-9 0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11-9 00:51 发表


现在网站广告基本上    被我用360屏蔽了
流量监控也好用
就是喜欢 360这2点 其他的 没啥



屏蔽了广告 站长AD收入就少了....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0-11-9 04: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360的辅助功能和ARP有时在公司都是一根线,难免有其他同事中毒ARP 所以360ARP不错

7

主题

62

回帖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0-11-9 0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lobalization 于 2010-11-9 00:53 发表




QQ管家更小

就一山寨货,比360差远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9 07: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ubuntu 不用安全软件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9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360很给力。。

70

主题

778

回帖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10-11-9 1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毒霸最近进步挺大的了,不过常用Ubuntu。。Windows不怎么用。。。。。金山?大哥··你太有才了·~

   除了360偶尔小用一下,国内其他杀毒一律无视·~·特别是瑞星,QQ管家之类的,强烈建议无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4 , Processed in 0.01980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