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拒绝弹窗,我已远离QQ和搜狗 [复制链接]
查看:54 | 回复:8

154

主题

2292

回帖

51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0
发表于 2010-11-7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b im还是挺不错的。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1-7 09: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就被XX版的QQ
比如 传美、一些辅助插件,虽然可能有一定危险,但是一直OK
输入法就直接智能ABC了,用了10多年了。。。一时换不了,不过偶尔用下sougou的

没发现弹啊~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1-7 1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狗还没发现弹窗

17

主题

907

回帖

19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11
发表于 2010-11-7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web im还是挺不错的。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11-7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幸,TM也扫描硬盘
Google怎么不出五笔输入法啊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11-7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QQ拼音 很好用. 比谷歌启动速度快的多  谷歌也收集用户资料

不过他们会好听一点的说  我们会收集你的资料帮助我们的提高.

其实谷歌和百度都是流氓 只不过是一个文明一点 一个小人一点.

俗话说的好  流氓不可怕 就怕流氓有文化    就目前看来 谷歌这个有文化的流氓确实牛逼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1-7 1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用就不用怕了。。。。
国内相关法律不完善,其实说弹窗,电信、联通、铁通这些ISP哪个没做过?
我给工信部都投诉过几次~~
确实的就是相关法律的规范,如果只有人监管,没有法律来执行,有个鸟用。。。
投诉给工信,就叫我去退款,把剩下的钱给退了,事情也没处罚啥的~~ 就这几家垄断,我退完这家用那家一样弹~~

154

主题

2292

回帖

51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QQ拼音不错…楼上广告看着蛮给力啊…珍爱生命,远离国产。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1-7 1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啥。。原来死活输入法搞的。。。我也换个输入法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5 , Processed in 0.02168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