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越来越讨厌垃圾站 [复制链接]
查看:114 | 回复:14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发表于 2010-11-4 0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之前发了一张帖子,我的视讯宽带不能接入vpn服务.然后论坛里面有人说用ssh,我上网找教程.谁知垃圾站超多,抄来抄去.找了3个小时,99.99999%的文章都是错误.最后还是坚持不懈,终于用myentunnel,Privoxy+IE成功翻枪.网上面全部都只是说myentunnel连接后,在IE直接填写IP就行了.其实根本不行.还要加上Privoxy把数据转换成IE可读数据包才可以了.想想还是vpn方便.一拨号就行了.

22

主题

773

回帖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0-11-4 0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o(∩_∩)o 哈哈

闹不好哪位仁兄就在这里。

56

主题

745

回帖

16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0
发表于 2010-11-4 0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找个东西,一不小心到了垃圾站,弹窗满天飞,确实烦人

229

主题

3655

回帖

81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13
发表于 2010-11-4 0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10-11-4 00:11 发表


独立博客是唯一的净土了


也不尽然。

好多都是自动采集的

22

主题

773

回帖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0-11-4 0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10-11-4 00:11 发表


独立博客是唯一的净土了


是啊,个人的独立博客是净土.我自己就搞了个博客,把自己懂得都放上去.怕哪一天忘记了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0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是个坏循环啊。

120

主题

661

回帖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10-11-4 0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qq 于 2010-11-4 00:13 发表




是啊,个人的独立博客是净土.我自己就搞了个博客,把自己懂得都放上去.怕哪一天忘记了


呵呵,这个想法和我很像,省的要用一个东西的时候到处找

229

主题

3655

回帖

81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13
发表于 2010-11-4 0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教程太贰了,错误的也抄,真是害人

5

主题

180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0-11-4 0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转载的自己没试过,肯定有问题同感 哦

0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0-11-4 0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有人就开始采集个人博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7:38 , Processed in 0.01588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