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军哥的lnmp0.5安装包包含mail组件吗? [复制链接]
查看:57 | 回复:9

13

主题

24

回帖

9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99
发表于 2010-11-3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按照官方教程装完后
使用wordpress不能发送邮件~

服务器用的是debian

[ 本帖最后由 dovis 于 2010-11-3 14:31 编辑 ]

8

主题

600

回帖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0-11-3 14: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m install sendmail
或者
apt-get install sendmail
注意最好设置好rDNS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3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os默认的一般都自带sendmail组件。不过,我上来都干掉的。博客发通知邮件,我还是用SMTP。否则垃圾箱的机率太多了。

13

主题

24

回帖

9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99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4: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0-11-3 14:32 发表


centos默认的一般都自带sendmail组件。不过,我上来都干掉的。博客发通知邮件,我还是用SMTP。否则垃圾箱的机率太多了。

这个~ 怎么弄啊?是使用外部的邮件系统?比如gmail来收发?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1-3 14: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自己安装的

8

主题

600

回帖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0-11-3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喜好

153

主题

2880

回帖

62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279
发表于 2010-11-3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centos,装完lnmp是可以发邮件的。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0-11-3 15: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pwinder 于 2010-11-3 15:36 发表


我用centos,装完lnmp是可以发邮件的。


PHP函数可以发 不一定需要装MAIL吧

229

主题

3655

回帖

81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13
发表于 2010-11-3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mail函数,mutt都不错

76

主题

1484

回帖

324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48
发表于 2010-11-3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白,学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3 , Processed in 0.02890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