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现在买兼容机好 还是品牌机好呀? [复制链接]
查看:221 | 回复:27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0-30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笔记本吧,,,,

125

主题

863

回帖

22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5
发表于 2010-10-30 1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都玩的,还玩兼容机太对不起那一身高超的技术了..
4000+自已组一个RAID 10...

126

主题

788

回帖

20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34
发表于 2010-10-30 1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吧,台式机带着不方便

126

主题

788

回帖

20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34
发表于 2010-10-30 1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组装的话 太麻烦了 又难的等

26

主题

3100

回帖

63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70
发表于 2010-10-30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吧  买商用系列的


DIY

我给你推荐个配置

E5300
2G DDR3
P43
GT240
弄个30G SSD做系统盘+500G硬盘
再来个19液晶 很爽了

加分

28

主题

703

回帖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36
发表于 2010-10-30 1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ickbest.com.cn
非AD,我自己台式机那里组装的,1700,支持淘宝付款
而且他家也是开源社区,我的ubuntu就是那里搞的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0-10-30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兼容机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兼容,地方上配不全的话建议去京东直接配,还能省了和奸商砍价的麻烦`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30 1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组装这个价上i3那是爽歪歪啊,品牌机就弄个DELL或者联想,联想售后服务网点多,DELL有问题直接上门这个比较爽。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0 15: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我都用组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01719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