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求翻译一段话。谢谢~ [复制链接]
查看:53 | 回复:7

184

主题

2576

回帖

57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4
发表于 2010-10-28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在观察中。目前出问题的机率很小啦。有时出现问题可以重新登陆。也有遇到不能登陆的情况。此时IP能PING通。网站却无法打开。过一段时间又恢复正常。但在SolusVM里面的一直可以用SSHTerm正常连接。



请把上面这一段译成英文,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junhan 于 2010-10-28 17:44 编辑 ]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0-28 1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烂的人飘过。。。

貌似问题没有表达清楚

184

主题

2576

回帖

57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的情况。还真的不好说。所以更不好用GOOGLE。怕误解

至于是什么问题他们都知道。只要按我现在所说的翻译应该就可以啦

[ 本帖最后由 junhan 于 2010-10-28 17:36 编辑 ]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0-28 17: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两点啦
1、ssh访问正常
2、网站访问极不稳定

其实没有需要客服帮你搞定的事情,没有必要回复的
当然礼貌上的回复例外。。

184

主题

2576

回帖

57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7: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挨个搞 于 2010-10-28 17:37 发表


其实就两点啦
1、ssh访问正常
2、网站访问极不稳定

其实没有需要客服帮你搞定的事情,没有必要回复的
当然礼貌上的回复例外。。


SSH也不正常。网站是随SSH的不正常而不正常。

SSH有时能连接。断开能重新登陆 。有时断开后重新登陆就会密码不正确。此时IP能PING。但网站打不开。在面板里面能连接

但是过一段时间后又恢复正常

烦死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28 17: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ol]
  • Hello!
  • I'm observing this problem.
  • Sometimes I can log in,but sometimes can not log in.
  • Ping all normal,but the site can not access.
  • The solusvm serial console is normal,but the putty is not normal.
  • Please check this problem.
  • Thank you![/ol]复制代码
    [ 本帖最后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0-28 17:48 编辑 ]
  •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0-28 17: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0-28 17:46 发表


    Hello!

    I'm observing this problem.
    Sometimes I can log in,but sometimes can not log in.
    Ping all normal,but the site can not access.
    The solusvm sshterm is normal,but the putty is not normal.
    Please  ...




    高人哈!
    注意标点符号后面要有空格哦。。。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28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挨个搞 于 2010-10-28 17:48 发表






    高人哈!
    注意标点符号后面要有空格哦。。。




    额,我英文标点符号后面没加空格的习惯哈。

    [ 本帖最后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0-28 17:51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3 , Processed in 0.01386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