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快递 是先签 还是先验货? [复制链接]
查看:141 | 回复:12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0-10-28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些傻逼快递不让验货 怎么办


大家用快递一定要验货  我朋友买个MP5 结果收到的是木板

就因为签了字 然后拿回去开的包  结果没办法 自认倒霉

[ 本帖最后由 网络寄生虫 于 2010-10-28 19:28 编辑 ]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8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摄像机拍

170

主题

1305

回帖

31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70
发表于 2010-10-28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屌他,只管验货后再签收

56

主题

745

回帖

16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0
发表于 2010-10-28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要先签。你拆让他在边上看吧,别买了模型

10

主题

86

回帖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0-10-28 14: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10-10-28 13:49 发表


先签收,这是潜规则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0-28 14: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签吧。折的时候要当面

184

主题

2576

回帖

57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4
发表于 2010-10-28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摄像机拍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10-28 15: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他面拆!这是必须的,不然到时候出了问题互相推诿就麻烦了。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10-28 17: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验货过。。。基本收到快递就签字完事。。还有的签字都没签 直接给我了 无所谓~
不过 EMS的我验过一次 是先签字的,因为关系到好几K的商品,EMS的工作人员一起帮我验的~态度不错,第一次遇到态度不错的。。

一般是先验货后签字的
如果要求先签字,就要当面拆开,核对物品
如果有差错,快递员也是个人证。。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8 17: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验货 收砖头就倒霉了!



我朋友买个MP5就收了几层木板

就是因为没验 ~~~最后自认倒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0 , Processed in 0.01935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