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哪位同学再爆破我们whmcs啊? [复制链接]
查看:295 | 回复:27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10-27 2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cd的那种人!!!,强烈鄙视之!之不是“人”,是“动物”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0 0 楼上不要激动。。

26

主题

3100

回帖

63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70
发表于 2010-10-27 2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干就去测试人家,呵呵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27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了。。。。

27

主题

452

回帖

1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5
发表于 2010-10-27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有人说印迹技术烂
这下有人顶班了





霸霸 这次估计又要狂砸美刀去买其他的板子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绝对菜鸟 于 2010-10-27 21:20 发表



前面有人说印迹技术烂
这下有人顶班了





霸霸 这次估计又要狂砸美刀去买其他的板子了  



哈哈 您是在说我们技术烂啊。。

谢谢指教。。受教了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0-27 2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27 21:22 发表


哈哈 您是在说我们技术烂啊。。

谢谢指教。。受教了


你自己不是说了有人在爆破你么



嘿嘿  说不定真的会顶印迹的班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0-10-27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一家接一家

xiaoyu已经低调了
整台服我一个人用,好爽。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7 21: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sh 于 2010-10-27 21:45 发表




你自己不是说了有人在爆破你么



嘿嘿  说不定真的会顶印迹的班



额 感谢兄弟诚恳的意见告诉你方法了一点反应都没...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0-10-27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限制,限制IP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1601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