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做英语站,隐藏whois ,是不是不好? [复制链接]
查看:83 | 回复:8

21

主题

42

回帖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3
发表于 2010-10-26 2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域名的时候,我打算隐藏whois,不想让别人知道是中国办的网站。

那这样会不会让用户觉得不诚信???????????????
好像隐瞒着什么。。。。。。。。。


回复二楼的,就是卖软件的。

[ 本帖最后由 youngfever 于 2010-10-26 20:35 编辑 ]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26 2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正常的网站用户会没事whois一下访问域名。。。。。卖东西除外。。。。。。。。。。

21

主题

360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2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就中国嘛。。。。
而且说真得。。。。一般会用你软件的人也不会去whois一下你的域名了吧

1

主题

775

回帖

16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37
发表于 2010-10-26 2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隐藏! 没几个人会查WHOIS, 除了站长, 真的没几个人会去查WHOIS!

21

主题

42

回帖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2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隐藏了哦。。。。。。。。。。。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26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资料就编一个老外的好了。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10-26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会去在乎这个的我觉得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0-26 2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不是说靠WHOIS来进行一些判断吗?
比如站群。。。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6 2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 于 2010-10-26 21:15 发表


没人会去在乎这个的我觉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2 , Processed in 0.01508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