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gae监控ds 2$状态的脚本 [复制链接]
查看:322 | 回复:29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ol]
  • I 10-25 07:10PM 27.928
  •       This request caused a new process to be started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thus caused your application code to be loaded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request may thus take longer and use more CPU than a typical request for your application.[/ol]复制代码这句是正常的启动日志,不是错误提示
  •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能用免费的东西作出好东西来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10:17 发表


    I 10-25 07:10PM 27.928

          This request caused a new process to be started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thus caused your application code to be loaded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request may thus take lo ...
    [ol]
  • 2.
  •       E 10-25 07:10PM 27.924
  •       : unexpected indent (ds.py, line 54)[/ol]复制代码这句呢
  • 12

    主题

    371

    回帖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6
    发表于 2010-10-26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一次的缩进错误,出现后一句才是启动新的版本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10:21 发表


    就是上一次的缩进错误,出现后一句才是启动新的版本

    哦。。原来是这样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好强,gae都用上了

    强大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除了牛比还是牛比  哎  看来我不对2刀的抱希望了

    145

    主题

    1023

    回帖

    258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3
    发表于 2010-10-26 14: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怎么实现 监控的?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0-10-26 1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需要 但是还是支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2 , Processed in 0.0131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