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gae监控ds 2$状态的脚本 [复制链接]
查看:321 | 回复:29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0-10-26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09:52 发表


改了下时间。。。。正3分钟会每次都提示的。。。改成200了。。

我的监控出错了,能帮忙看下不

12

主题

224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10-10-26 0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ta 于 2010-10-26 09:59 发表




  个人用的话 我觉得不需要缓存吧?


缓存的主要目的。。。。。每3分钟发条一样的信息很猥琐的。。。。。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idns 于 2010-10-26 10:00 发表



我的监控出错了,能帮忙看下不



pm下url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ol]
  • #
  •    1.
  •       10-25 06:57PM 19.637 /_ah/xmpp/message/chat/ 500 14ms 110cpu_ms 0kb
  •       See details
  •       0.1.0.10 - - [25/Oct/2010:18:57:19 -0700] "POST /_ah/xmpp/message/chat/ HTTP/1.1" 500 548 - - "我的id.appspot.com" ms=14 cpu_ms=110 api_cpu_ms=0 cpm_usd=0.003227
  •    2.
  •       E 10-25 06:57PM 19.647
  •       : unexpected indent (ds.py, line 54)[/ol]复制代码
  •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缩进有错。。。。。我打个包吧。。。。

    23

    主题

    357

    回帖

    8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0-10-26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还真做出来监控了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10:00 发表




    缓存的主要目的。。。。。每3分钟发条一样的信息很猥琐的。。。。。




    没仔细看程序  我还以为是将结果缓存 免得请求过于频繁...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10:01 发表


    缩进有错。。。。。我打个包吧。。。。

    好啊,直接回复这里吧,谢谢

    170

    主题

    1305

    回帖

    31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70
    发表于 2010-10-26 1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idns 于 2010-10-26 10:04 发表



    好啊,直接回复这里吧,谢谢


    顶楼的包可以下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6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26 10:07 发表




    顶楼的包可以下了

    可以了,谢谢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ol]
  • #
  •    1.
  •       10-25 07:10PM 27.481 /ds 500 449ms 40cpu_ms 0kb AppEngine-Google;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       See details
  •       0.1.0.1 - - [25/Oct/2010:19:10:27 -0700] "GET /ds HTTP/1.1" 500 548 - "AppEngine-Google;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我的id.appspot.com" ms=449 cpu_ms=40 api_cpu_ms=0 cpm_usd=0.001198 queue_name=__cron task_name=3b8bc8e0674701cb6d10dd3531b900c0 loading_request=1
  •    2.
  •       E 10-25 07:10PM 27.924
  •       : unexpected indent (ds.py, line 54)
  •    3.
  •       I 10-25 07:10PM 27.928
  •       This request caused a new process to be started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thus caused your application code to be loaded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request may thus take longer and use more CPU than a typical request for your application.[/ol]复制代码还是有错误提示,不过可以用了

    [ 本帖最后由 baidns 于 2010-10-26 10:18 编辑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0 , Processed in 0.01450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