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各位朋友,哪家信用卡好申请 [复制链接]
查看:179 | 回复:17

0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10-25 0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qq 于 2010-10-29 15:28 发表




误导群众.工行的卡网申确实不用什么证明材料.不过前提你最好是要有工行的银行卡让它可以查看你的经济情况.再者.工行的卡是普卡,额度就只有1000-2000,2000是上限.想提高就要到发卡中心提交财力证明材料

不要说我忽 ...

其实对我来说普卡就够了,NND,我想去办个普卡,他们都不给我办,我只要100美金的额度就够了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发表于 2010-10-27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MJJ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0-10-29 15: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存款就好说,没存款哪个也办不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0 0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x 于 2010-10-30 09:07 发表


有存款就好说,没存款哪个也办不了。


问题是人家要2,3十万的存款,谁那么傻为了个信用卡去他们那里存那么多钱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0-30 0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好像有个小猪卡,没额度的。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0-10-30 0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4星就随便办了
4星听说很简单的原帖由 usa 于 2010-10-30 15:07 发表


工行4星就随便办了
4星听说很简单的

什么是4星啊?哪里可以查到?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10-30 1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了信用卡普卡的才是4星,都没卡的哪来的4星。他们这个什么星级不是瞎扯淡嘛

0

主题

4

回帖

1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10-30 1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存款也白搭,我去招行存了好多,结果不给我批卡。。

过段时间把钱都转移到工行开个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8 , Processed in 0.01980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