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还是再来说说印迹VPS吧~~~ [复制链接]
查看:315 | 回复:28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23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请大家冷静看待这个问题吧。我的本意不是针对某家VPS,我只是想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毕竟一家在论坛高调的IDC,往往会误导很多人哦。

我觉得做IDC业务的,如果不注重细节,那么也就是不合格的吧。大家还记得我上次说印迹VPS他们的官网完全就是拿了人家的模版都没改完就开始急着做生意了吗?印迹VPS官方人员只是出来轻描淡写了一下,说什么自己的网站开发人员忘记了。我想问问哦,你们会忘记收钱吗?

这次我还是要从他们的官网说起额。debian告诉我他们的官网模版要几百美金呢。我笑而不语啊,有这钱不如花在客户身上呢。我很好奇,如果哪天印迹VPS的服务器挂了3个小时,他们会不会像DIA那样赔偿几天的使用时间呢?我估计他们就是那种只知道收钱,但是如果想让他们吐出来比登天还难的吧?

我刚才突然想起来一句老话额,死猪不怕开水烫。印迹VPS他们就是这样呢。我现在就开始给他们的官网挑错哦。

1.联系我们:http://www.mipshost.com/tos.php
2.付款方式:http://www.mipshost.com/aup.php

我就说这两个问题吧。大家见过把“联系我们”的内容写成“TOS”,把“付款方式”的内容写成“AUP”的IDC吗?

我还是那句话,不要出来解释说这是什么失误之类的额。如果说我上次提醒你们的时候你们说是失误,那还情有可原。那么这次呢?

大家千万要小心了,如果哪天你的数据丢了,印迹VPS是不是也会说这是失误呢?

我还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下吧。这个论坛里玩高调的IDC最好都不要去相信哦。当年在“Free8”里最高调的“Ciffu”,不也是先装好人,然后能骗一个算一个吗?

前几天debian事件草草了事,我本来就想提醒大家小心印迹VPS。现在看来很有必要哦。我别的也不多说了,请印迹VPS自重吧!

[ 本帖最后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0-23 21:35 编辑 ]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23 2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应该注重

但是楼主 也不能太偏激

语言有点偏激哦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23 2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热闹了,占位围观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23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字 懒得看。。。
LZ又在引起很多人反感,事情刚刚从人们视线淡出,又被提出~~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23 21:20 发表


细节应该注重

但是楼主 也不能太偏激

语言有点偏激哦




我只是看不惯印迹VPS这种和骗子没区别的做事方式额~~~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0-10-23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都很高调哦

61

主题

918

回帖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10-10-23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以为LZ是好心帮人家挑错.....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10-23 21:22 发表


那么多字 懒得看。。。
LZ又在引起很多人反感,事情刚刚从人们视线淡出,又被提出~~




我难道要等到印迹VPS变成第二个“Ciffu”的时候才出来说吗?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23 2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我觉得 个人知道就行了~

没必要说出来了。。。

你这种公然挑衅 我觉得也是伤和气。。

都在论坛混 没必要这样。。。

别人选不选是别人的事情。。。你觉得不行  你不买就OK了。。

我也不是针对你。。。见谅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0-23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家做不成生意都什么好处吗。  你PM他们就行了。纯属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0 , Processed in 0.0228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