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discuz官方论坛挂了。。。 [复制链接]
查看:84 | 回复:8

67

主题

981

回帖

2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7
发表于 2010-10-21 0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好像又要升级补丁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142

主题

2133

回帖

47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74
发表于 2010-10-21 0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uzX 觉得总有种怪怪的感觉,我朋友的论坛也升级X15了

67

主题

981

回帖

2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7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0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台升级补丁提示:



67

主题

981

回帖

2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7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0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7.2的,已经提示要升级。。。

但补丁包还没有出来。。。





只有看,不能下载

91

主题

313

回帖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1
发表于 2010-10-21 0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啥挂,哎....!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1 0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dz不是天天凌晨做备份么, 以前天天凌晨都挂的. 落伍也是. 做备份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0-21 0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管理员不好

245

主题

998

回帖

279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99
发表于 2010-10-21 0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oass 于 2010-10-21 00:53 发表


如题,好像又要升级补丁了。。。。

8398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页面了。估计是官方经常在半夜搞什么动作吧。

49

主题

843

回帖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5
发表于 2010-10-21 0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90775 于 2010-10-21 01:27 发表




我的X1.5怎么还没收到通知

那是7.2的升级通知。7.2发布补丁,不等于x也要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1 , Processed in 0.01874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