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网店程序诸位用什么 [复制链接]
查看:119 | 回复:13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20 16: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的那几个协议不清不楚不敢用
现在在magento,zencart和prestashop里选,比较倾向于prestashop,不过这东西貌似不支持店中店........magento效率有点恐怖......zencart后台比较难看.................
有没有其他的介绍一下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0-20 17: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一般用ecshop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20 17: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zwen 于 2010-10-20 17:03 发表


国内一般用ecshop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0-20 17: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stbill

2

主题

28

回帖

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4
发表于 2010-10-20 1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wp+ecommerce插件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10-10-20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wp+ecommerce插件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0 2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ecshop吧....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ecshop也没店中店............ecmall的功能又略显单薄.............

顺便,今日分已加毕,明天补上..........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0-20 2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opex这个呢?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0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台难看怕什么,你是买东西,又不是卖后台!他不是买,而是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0 , Processed in 0.01554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