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原来域名从万网转出只要去ICANN投诉不用其他手续 [复制链接]
查看:166 | 回复:12

514

主题

45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32
发表于 2010-10-19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yangfan.net/blog/transfer_domain_out_of_hichina.htm

对付国内的企业,就应该这样,MB那么多哪儿来的脑残规定,谁见过国外的域名转出还那么多规定的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19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早不是有人发过么?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10-19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19 2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10-19 23:09 发表


呵呵~~早不是有人发过么?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发表于 2010-10-19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就是这样的.在国外什么都好,一到这个国度就变味了

11

主题

353

回帖

7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69
发表于 2010-10-19 2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的,像万网这种,ICANN应该撤销它的域名代理权。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0 0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ka 于 2010-10-19 23:22 发表


喵的,像万网这种,ICANN应该撤销它的域名代理权。



85

主题

2334

回帖

50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21
发表于 2010-10-20 0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ka 于 2010-10-19 23:22 发表


喵的,像万网这种,ICANN应该撤销它的域名代理权。

说的相当好!!

21

主题

111

回帖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05
发表于 2010-10-20 0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注册域名就是杯具。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0-20 0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到底万网他妈逼的害我失去了一个域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39 , Processed in 0.01515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