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北京免beian的其实就是跑路型 [复制链接]
查看:279 | 回复:25

58

主题

917

回帖

20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10-10-18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背景硬不硬

30

主题

575

回帖

12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84
发表于 2010-10-18 2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神奇了 天朝这块神奇的徒弟

30

主题

1251

回帖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0-10-18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min 于 2010-10-18 19:48 发表


上面不查,下面不管, 不出问题,啥都可以

19

主题

288

回帖

6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67
发表于 2010-10-18 2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是军方的机房。谁也不敢动的。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0-18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东西调查清楚再来发贴
别说的这么武断
我的域名1年半了没备案

29

主题

642

回帖

141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13
发表于 2010-10-18 2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方的机房谁敢动,又不比地方政府的级别小,谁怕谁还不一定了。。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10-18 22:05 发表


楼主什么东西调查清楚再来发贴
别说的这么武断
我的域名1年半了没北岸


查了才来发的 你没看到后面还有人发么

59

主题

745

回帖

17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45
发表于 2010-10-18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未北岸。。。。军方的机房地方没权利动的。嘿嘿,只要不是啥违法的,基本上都是睁只眼闭只眼不管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18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域名被hold原帖由 renothing 于 2010-10-18 22:44 发表


我也未北岸。。。。军方的机房地方没权利动的。嘿嘿,只要不是啥违法的,基本上都是睁只眼闭只眼不管的

以前我们教官告诉我们,他们出去的时候和警察和混混打架回去可以加餐的,有连队撑腰就什么也不怕了…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0-18 2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跑路”有些不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36 , Processed in 0.01575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