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Google的那款手机性能最好? [复制链接]
查看:185 | 回复:21

12

主题

371

回帖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6
发表于 2010-10-16 17: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C 的HD2怎么样?现在价格都到2600了!

4

主题

83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0-10-16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ck 于 2010-10-16 17:49 发表


华为是电容屏,不如买中兴那个电阻屏的

电容屏比电阻屏好吧,电容支持多点.电阻的不行.
iphone也是用的电容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6 1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正在戒网 于 2010-10-16 17:52 发表



电容屏比电阻屏好吧,电容支持多点.电阻的不行.
iphone也是用的电容



泪奔,我记反了。。

167

主题

2108

回帖

48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5
发表于 2010-10-16 17: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的不错

195

主题

1873

回帖

44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27
发表于 2010-10-16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用电容屏,,电阻屏慢,落后的了。,电阻屏貌似不能支持多点

156

主题

1091

回帖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0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1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自己只生产了G1 和G5两款手机吗?

4

主题

83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0-10-16 18: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itangjun 于 2010-10-16 18:13 发表


Google自己只生产了G1 和G5两款手机吗?

这两款手机都是HTC生产的
G1是贴的T-Mobile品牌
只有G5是使用的GOOGLE的名字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16 18: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炎羽 于 2010-10-16 17:50 发表


HTC 的HD2怎么样?现在价格都到2600了!

HD2不错,我现在在用。MB的,当时买4k7。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0-10-16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G5和G7的参数对照,好像没什么区别。为什么G7比G5便宜呢?牌子! G5带google logo

推荐买G7

29

主题

642

回帖

141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13
发表于 2010-10-16 1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0-10-16 18:21 发表



HD2不错,我现在在用。MB的,当时买4k7。




HD2 4.3的屏使1230的电池有点挫  而且是wm6.5系统

这个硬件配wm6.5我不知道 HTC的为什么这么脑残   配个安卓多好

现在可以挂在安卓 但是总比不上原装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09:54 , Processed in 0.01615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