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 这个域名值多少钱? [复制链接]
查看:273 | 回复:25

5

主题

22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10-10-12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都不够,人家可是要heisi.com的5分之1价格~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0-10-13 0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 你玩非主流域名买的域名都是不错的

但是,听我真的劝告一句,非主流域名都是用来做网站做博客的,而不是用来卖的,能卖出去的很少,能高价卖出去的更少。

要用域名赚钱的话,别投资非主流的;要想做站的话,无所谓。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13 0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owfom 于 2010-10-13 05:49 发表


fish 你玩非主流域名买的域名都是不错的

但是,听我真的劝告一句,非主流域名都是用来做网站做博客的,而不是用来卖的,能卖出去的很少,能高价卖出去的更少。

要用域名赚钱的话,别投资非主流的;要想做站的话,无所谓。 ...


恩,你说的很对,但我觉得这个市场几年以后应该会启动
这两年卖不卖无所谓,有精力就做做站,没精力就闲置着吧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10-13 0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闲置吧。价格太高了,肯定卖不掉的。

514

主题

45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32
发表于 2010-10-13 0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sh 于 2010-10-13 11:10 发表




恩,你说的很对,但我觉得这个市场几年以后应该会启动
这两年卖不卖无所谓,有精力就做做站,没精力就闲置着吧


根据我的研究和预测,国内要有这个市场的话,至少得等五年。

国外的话,三年内会有。hei si 只有中国的市场

25

主题

624

回帖

13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5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1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帝说话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7 , Processed in 0.0240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