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ubuntu下论坛的字体真难看啊。。 [复制链接]
查看:92 | 回复:9

59

主题

745

回帖

17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45
发表于 2010-10-11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buntu下论坛的字体真难看啊。。。不是一般的难看呢。。。。所

45

主题

1255

回帖

27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10-10-11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习惯  文泉驿

5

主题

30

回帖

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9
发表于 2010-10-11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apt-get instal 安装新字体改善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11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可以自己设置吧。。

0

主题

48

回帖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0-10-11 16: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字体当然难看……
装个文泉驿微米黑

3

主题

321

回帖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5
发表于 2010-10-11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shuzhao 于 2010-10-11 16:34 发表


这个字体当然难看……
装个文泉驿微米黑

正解

3

主题

321

回帖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5
发表于 2010-10-11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给你个微米黑的截图

http://anylinux.net/post/1316.html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11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设置一下字体啊。就好看了。我用的也是文泉驿微米黑 。

3

主题

296

回帖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1
发表于 2010-10-11 2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习惯点阵。
用的 wqy正黑的内嵌点阵
也上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0-11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u当桌面系统的还不少呀,我就用默认的字体。字体。。。 好像是自己设置。。。和网站无关 [问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9 , Processed in 0.01653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