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叉叉过它!人民币还要涨?以后买vps [复制链接]
查看:102 | 回复:12

432

主题

2077

回帖

55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2
发表于 2010-10-8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何时才是个头啊?看着自己挣的钱一天一天少!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8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涨吧。涨多少是多,要啥自行车,涨多少是少,要啥电子表。

432

主题

2077

回帖

55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2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老外生意不好做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8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升值对中国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很多出口企业利润下降 都会死翘翘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0-8 2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升值不见得 是坏事
经济的压力 会加大 政府改革的动力

432

主题

2077

回帖

55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2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8 23:32 发表


人民币升值对中国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很多出口企业利润下降 都会死翘翘

嗯?对我也不是好事!单gg 收入就少了很多!更别说易趣了

23

主题

136

回帖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3
发表于 2010-10-8 2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是好事,LZ 忧虑是对的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8 2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8 23:32 发表


人民币升值对中国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很多出口企业利润下降 都会死翘翘


美国想让人民币升值,所以对于中国来讲,人民币升值,就是坏事。反之亦然。

14

主题

87

回帖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0-10-8 2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升吧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8 2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稳定最好!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10-8 23:34 发表


人民币升值不见得 是坏事
经济的压力 会加大 政府改革的动力

我希望现在就房市蹦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4:33 , Processed in 0.01586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