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家帮我看看这台服务器能不能改成PC机? [复制链接]
查看:285 | 回复:26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是R-senda  sd3350u (350w max)的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土豆 视频都看不了

4

主题

202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0-10-4 1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块显卡吧...二手的就行了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4 1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PC.。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  150
长城电源  200
DVD刻录机 200
独立显卡 搞个四五百的

这样下来貌似也要1千块啊  乖乖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4 1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7M那个资料应该是错的
G31的版载显示卡做大部分东西都没问题的, 当然除了玩大型游戏和看高清.

142

主题

2133

回帖

47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74
发表于 2010-10-4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fss 于 2010-10-4 11:15 发表


机箱  150
长城电源  200
DVD刻录机 200
独立显卡 搞个四五百的

这样下来貌似也要1千块啊  乖乖


搞个新的4、500的显卡,根本就是浪费啊。。。

机箱:70
电源:你现在的是1U电源,还是需要买过另外一个
这个电源很好,我朋友4核心+独显 电源没任何压力,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260736686
刻录机:看你需要
显卡:淘宝 200搞定

[ 本帖最后由 sunday 于 2010-10-4 11:20 编辑 ]

4

主题

202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0-10-4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电源你要杯具的


推荐酷冷的战斧 或者安钛克的电源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4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里配的R-senda 电源是长方型的 怕装不进去

下午叫我朋友改装一下

家里现在好多电脑了

一台本本 工作用

一台上网本 出差用

2台PC 一台老婆用 一台给家人用

之前还送我哥一台了

加上这台3台pc

[ 本帖最后由 cfss 于 2010-10-4 11:23 编辑 ]服务器电源装不进去的

142

主题

2133

回帖

47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74
发表于 2010-10-4 1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fss 于 2010-10-4 11:19 发表


服务器里配的R-senda 电源是长方型的 怕装不进去


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想办法,不过觉得麻烦就买上面那个我推荐的电源,很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28 , Processed in 0.01407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