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哥决定 不写Xen 的东西了 [复制链接]
查看:174 | 回复:20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 0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10-3 09:56 发表


我不完编程 我只负责DomU的过程很把他当Config玩而已


那个代码又不是你写的,你就翻译了下代码,我表示很寒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激动 探讨问题而已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10-3 09:59 发表


我没说我写 第二 你不是说Xen DomU是python代码?

Xen是Python写的?


XEN 是不是PYTHON写的我不知道,你翻译的或者说你贴出来的那个代码就是用PYTHON写的。我对此表示很寒,虽然我不是python programmer 但是我还是可以100%肯定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10-3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ython programmer出来说话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 0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3 10:02 发表


求python programmer出来说话


其实很少有的专业的python programmer。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10-3 09: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摆脱,不是听你在这里自述....无兴趣~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0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 没有高人 出来说话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10-3 10:03 发表


晕 你不是说DomU是Python? 怎么变到配置文件了?


是你贴出来的代码是用Python写的。我这个表达很清楚了吧。那段话是我说的。。。

就一个pythoner的角度看...Xen DomU的这段代码写得好烂........................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10-10-3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本来那段代码就具有自注释的功能。写出来的中文理解比较困难,我看的时候还得想办法绕过中文,累。
不过努力是值得赞扬的。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1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ebian  很勤奋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 1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10-3 13:05 发表


debian  很勤奋


但是感觉他的东西都是转载,没有啥自己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3 , Processed in 0.01667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