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谁装过WHMCS [复制链接]
查看:76 | 回复:8

33

主题

104

回帖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0-10-3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oncube貌似要放到zend的前面

11

主题

62

回帖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7
发表于 2010-10-3 0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家IDC诞生了



33

主题

104

回帖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0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lar 于 2010-10-3 10:09 发表


又一家IDC诞生了



298

主题

2508

回帖

60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26
发表于 2010-10-3 1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D 于 2010-10-3 01:18 发表


ioncube貌似要放到zend的前面

133

主题

1190

回帖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57
发表于 2010-10-3 1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家IDC诞生了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3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那WHMCS来折腾,自己写模块玩玩的了
呵呵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10-10-3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10-3 14:48 发表


不会请不要做IDC


也可以做美国主机商的RESELLER的。。别这么打击人。本来hostloc就是IDC讨论的地方,呵呵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10-3 14: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学习来了哦。

51

主题

279

回帖

7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43
发表于 2010-10-3 1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也不会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2041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