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职业站长需要什么装备 [复制链接]
查看:194 | 回复:20

37

主题

159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0-9-28 2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178

主题

1410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9-28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皮鞭跳蛋低温蜡烛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9-28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就是IBM 3年前3W那种,如今3K都没有人要

19

主题

372

回帖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67
发表于 2010-9-28 2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我都有哦。。。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9-28 2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站群吧

能坚持下来 就差不多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9-28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9-28 19:48 发表


看上去 真像IDC 全套装备

5

主题

193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10-9-28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这个是IDC...1。没有5W的本本电脑
2。没有智能的手机
3。没有无限服务器
4。没有无限vps
------只有如下---------
1。仅5000不到本本2台/外加一个07年买的台机,不过基本淘汰在那除非有时看下电影用
2。三星7702的一部,外加一部做机呵呵
3。服务器/台把 还美国的哦进口货,不过没产权哈
4。vps也就那么几个也是进口货

哈哈就这些看的不要笑我

14

主题

114

回帖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06
发表于 2010-9-29 0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噢~这些都没有耶,,,好委屈~,,,只能做站长中的下等公民嘞,,,,/委屈/大哭/流泪

0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10-9-29 0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day 于 2010-9-28 19:44 发表


以上都是虚的~~~

一个职业站长,只需要有一颗坚定的心,无比的执行力就可以成功了~~~

我一个客户,最落魄的时候是在外面租房子,一天才吃1餐还是2餐,白天睡觉多,找我搞了个月付的低价vps,在网吧里包夜通宵做站、更新(因为包夜便宜)

...















这站长是中国挨踢人的楷模啊,强烈建议出传记激励后人,你可以作传

5

主题

22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10-9-29 07: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day 于 2010-9-28 19:44 发表


以上都是虚的~~~

一个职业站长,只需要有一颗坚定的心,无比的执行力就可以成功了~~~

我一个客户,最落魄的时候是在外面租房子,一天才吃1餐还是2餐,白天睡觉多,找我搞了个月付的低价vps,在网吧里包夜通宵做站、更新(因为包夜便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7 , Processed in 0.0186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