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60与tx绝对是炒作 [复制链接]
查看:81 | 回复:9

408

主题

836

回帖

29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0-9-28 17: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炒作为了什么...

你想过了吗?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9-28 17: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高人来解释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发表于 2010-9-28 17: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tx还需要炒作吗?

操作自己偷看用户隐私?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9-28 1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都是流氓的祖先.
一个是山寨的祖先.

都占有了国民80%以上的市场.
不须要炒了,再炒就炒出麻烦来了.
炒也不会拿这么敏感的数据来炒,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28

主题

703

回帖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36
发表于 2010-9-28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tx不肯把那5W美金还给周,然后周就想办法陷害他。

不过360也越来越高调了,先是屏蔽GG广告,然后又说tx偷看用户隐私,我看360是在炒作自己!!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9-28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垦定是有冲突了,360和QQ没必要炒做了,炒作也不会提高知名度和用户占有率。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9-28 17: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需要炒作嘛
QQ上的聊天记录都是有保存服务器上三个月
供网警随时调用
你以为是什么好东西
狗咬狗而已

20

主题

744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发表于 2010-9-28 18: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咬狗,一嘴毛

7

主题

62

回帖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0-9-28 18: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炒作这个对腾迅没有一点好处,还有坏处,难道小马哥傻了。

要不就是腾迅的扫描是被上面逼的,现在以民意为借口取消扫描?TX说100%收购了啊
怎么还留有给老周?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28 1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wind 于 2010-9-28 18:49 发表


关键是炒作这个对腾迅没有一点好处,还有坏处,难道小马哥傻了。

要不就是腾迅的扫描是被上面逼的,现在以民意为借口取消扫描?

他不会这么有良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1639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