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已经兑换掉了(继续出点pp,有需要的来) [复制链接]
查看:135 | 回复:18

167

主题

2108

回帖

48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5
发表于 2010-9-28 0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lz在时pm个联系方式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9-28 0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nrain 于 2010-9-28 02:42 发表


据说是3天600刀

  很稳定

我最多1天300刀。但是不是很稳定

432

主题

2077

回帖

55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2
发表于 2010-9-28 0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十刀!换不换?站内你!

[ 本帖最后由 wmfy808 于 2010-9-28 04:57 编辑 ]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发表于 2010-9-28 0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hnnyfu829 于 2010-9-28 01:46 发表


这次有500-600刀可以出,最好是量大的来,交易太多不是太好,价格是1:6.65

PS:这几天都让老外用LR付款了,他们炒外汇的对LR上的刀刀需求很大,很容易就高价兑换出去了 ...

问问楼主为啥老外炒外汇就堆lr的需求大了????老外炒外汇可以直接美元支付啊,如果是非美元区的老外,pp不是很普及吗?为什么lr有优势?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16: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在忙,600刀兑换给了Qxz.com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nyfu829 于 2010-9-28 19:12 编辑 ]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nrain 于 2010-9-28 02:42 发表


据说是3天600刀

  很稳定

有这么多的收入,我就要笑死过去了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zide 于 2010-9-28 09:13 发表



问问楼主为啥老外炒外汇就堆lr的需求大了????老外炒外汇可以直接美元支付啊,如果是非美元区的老外,pp不是很普及吗?为什么lr有优势?

LR是兑换给国人的,LR只管收他1%的手续费,不存在什么撤资的问题,LR付出去的钱是要不回来的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9-28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在汇率本来就突破6.7了。。
笨蛋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16: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ejiji 于 2010-9-28 02:36 发表


羡慕啊。、楼主用多久时间赚的?

这个你要看多少成本的啊,其实如果成本是99,总的收入是100,那么利润就只有1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6 , Processed in 0.01742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