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对debian同学英语的表示很囧 [复制链接]
查看:88 | 回复:12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9-23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debian 同学的英语表示相当的囧。我在Vancouver都N年了,也没见到我来这论坛就飚英语

BuyVM use the experience
I use BuyVM a few days,I think BuyVM not so bad

I use it to do reverse proxy,Because BuyVM use HE.NET's Fremont data center, Fremont data center is fast for china user

Eventually, I think BuyVM not suitable for business

This is my personal view,Only for reference

Plz Add Score for me
Thx

单从语法说 PLZ THX这类的不说了,因为我也这么用,大小写和标点等也不拘小节了

1。Buyvm use the experience 表示debian同学对 the 用法不会 改为Buyvm using experience 最好是buyvm review

2。I use BuyVM a few days 用了a few days就是过去时了改为 i used or i have used

3。I use it to do reverse proxy 你想说我用来做反向代理么? to do 用在这表示实在不想说啥了 to do (for)

4。Because BuyVM use 这个是单三人称 buyvm uses

5。for china user 中国10多亿人表示拍死你 for chinese users

6。Eventually 表示不会用最好别用了,不能说有错,就是很不合适

7。I think BuyVM not suitable for business 表示老外真崩溃了 i think buyvm is not suitable for business

以上只是语法方面的,如果用词上什么的再追究会有更加多,比如老外一般because 用在以前。再如 business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但是对老外来说会很疑惑的。表示可以用个 commercial usage。等等我继续说下去基本全文都要改了

就几行字好多语法错误,对阅读debian同学ticket的老外表示泪奔。于是乎请debian同学不要太在意,仅仅用来当个笑话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zjqzwg 于 2010-9-23 16:52 编辑 ]

50

主题

917

回帖

2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8
发表于 2010-9-23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认真了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23 16: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s a man.
wahaha

3

主题

86

回帖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0-9-23 16: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无聊啊?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9-23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sxcms 于 2010-9-23 16:51 发表




LZ认真了


实在对这个英语表示崩溃啊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6: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印度人的口语虽然囧了点,但是印度人的语法不错的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23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jqzwg 于 2010-9-23 16:52 发表




实在对这个英语表示崩溃啊


颇有同感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6: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9-23 16:53 发表


Aku adalah orang India


得便和雅黑啥关系?哈哈。
英语好的用得着在这儿装13吗?


外面太多的英语论坛了。

202

主题

892

回帖

24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84
发表于 2010-9-23 16: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懂就行,能交流就行,呵呵。。。

支持大便。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23 16: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x 于 2010-9-23 16:57 发表


哈哈。
英语好的用得着在这儿装13吗?


外面太多的英语论坛了。


这个没有惹到你吧。第一我没说我英语好,就算我在外国公司呆过,周围程序员也都是亚裔 印度比较多,大家口音都比较重。还有我这个学期上课,时间比较多,英语论坛中文的混下,没有规定来HOSTLOC的一定要是英文比较基层的吧。还有就是其实把这个贴是和debian开玩笑,涮下他今天的语无伦次,因为发现他脾气很好,不会介意的,事实也如此。要是你发的那贴,我可不敢拿你开涮,估计我说了一句你回了我100句。最后还是赞下debian同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2099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