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什么网站打不开。浏览器总是弹出窗口。 [复制链接]
查看:111 | 回复:13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发表于 2010-9-23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正常。网站打的开。有时候就是这样子。我浏览hostlocs看帖子的时候。也有时候会弹出这个。然后网页就打不开勒。我用的IE8
不是系统问题呀。我装了3次了。都是这样子。貌似是DNS问题呀。?我换了谷歌的 也是一样啊 我要疯了。。。







[ 本帖最后由 铁甲小宝。 于 2010-9-23 13:3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

主题

86

回帖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0-9-23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XP?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0-9-23 14: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很多帖子会弹出这个
点确定就重新加载一便就好了

win7 世界之窗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9-23 14: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跟你一样。。。我早发了  是上面那图片引起的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4: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一样啊。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et 于 2010-9-23 14:01 发表


XP?


是啊 xp sp2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4: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9-23 14:36 发表


是的 我跟你一样。。。我早发了  是上面那图片引起的



  不是问题的根本吧 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呢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4: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KAKA 于 2010-9-23 14:08 发表


我的也是很多帖子会弹出这个
点确定就重新加载一便就好了

win7 世界之窗



是啊,刷新一下就好了。
有时候是1/10的概率
有时候8/10受不了了。

  到底怎么解决呢 我了个擦



[ 本帖最后由 铁甲小宝。 于 2010-9-23 14:55 编辑 ]

3

主题

86

回帖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0-9-23 15: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need to upgrade to latest version.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9-23 15: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et 于 2010-9-23 15:02 发表


You need to upgrade to latest version.


楼上一哥们WIN7 都一样出现这问题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8 , Processed in 0.04232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