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写博客为啥都用WP [复制链接]
查看:157 | 回复:13

169

主题

353

回帖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1
发表于 2010-9-23 0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反映WP占用资源,为什么都还用,就写个博客用帝国之类的CMS不更好?纯静态!非要玩动态干脆DXZ1.5好了,就是个模板的事,都比WP强。

5

主题

22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10-9-23 0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最近尝试用drupal写围脖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9-23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全是wp吧,
我在用emlog
演示:blog.hostsir.com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9-23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P机器。


签名就是。

4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7
发表于 2010-9-23 1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p功能比较强大,主题超级多,插件也超级多。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9-23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WP功能强大,第二,2年前wp并没有那么占用资源,只是现在越来越占用资源了,而且wp在之前就已经是神话了,就想香奈儿,古奇,那么贵,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

3

主题

296

回帖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1
发表于 2010-9-23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3

主题

86

回帖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0-9-23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wordpress is the most powerful blog program I have ever seen.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0-9-23 14: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boblog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23 1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是用户众多功能强大
2是从众心理
3是楼下来说口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272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