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什么大家都攻击360呢,我觉得周鸿祎还可以啊 [复制链接]
查看:422 | 回复:41

84

主题

1199

回帖

27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36
发表于 2010-9-22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zlm123 于 2010-9-22 21:06 发表




看来楼主不是很了解国内共享软件,可以到cnsw.org看看. 360人品烂已经是公认的了.但是产品缺做的不错,很人性化.

中国共享软件中心???是不是都骂360卸载了他们自带的流氓软件啊,

感觉共享软件本身RP就有问题吧

49

主题

843

回帖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5
发表于 2010-9-22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 360有事没事弹个窗出来告诉你一堆没用的信息,忽悠小白还行。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9-22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zide 于 2010-9-22 21:48 发表



中国共享软件中心???是不是都骂360卸载了他们自带的流氓软件啊,

感觉共享软件本身RP就有问题吧




  

360搞了一个软件认证中心http://renzheng.360.cn/.  人家好好的软件, 没有任何病毒, 有些软件要写入注册表才能正常使用, 这是很正常的软件行为,但是360就把人家小软件列为木马.  那怎么办? 找360认证呗, 要提交软件源码, 等于把自己饭碗交给360了.可这又不行,你必须是公司才给认证. 你说,这什么意思?  还有, 中国共享软件中心牛人N多,都是做国外的.原帖由 wzlm123 于 2010-9-22 21:56 发表






  

360搞了一个软件认证中心http://renzheng.360.cn/.  人家好好的软件, 没有任何病毒, 有些软件要写入注册表才能正常使用, 这是很正常的软件行为,但是360就把人家小软件列为木马.  那怎么办? 找360认证呗, 要 ...




话说作为360内部人士我BS你额~~~现在360安全卫士主要采用HIPS了~~~就算没有认证也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额~~~任何对注册表的操作只要是安全软件都会提示让用户处理的吧~~~这可不是我们一家这样的啊~~~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9-22 22:06 发表






话说作为360内部人士我BS你额~~~现在360安全卫士主要采用HIPS了~~~就算没有认证也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额~~~任何对注册表的操作只要是安全软件都会提示让用户处理的吧~~~这可不是我们一家这样的啊~~~ ...


人家好好的软件, 没有任何病毒, 有些软件要写入注册表才能正常使用, 这是很正常的软件行为,但是360就把人家小软件列为木马.  那怎么办? 找360认证呗, 要提交软件源码, 等于把自己饭碗交给360了.可这又不行,你必须是公司才给认证. 你说,这什么意思?

BS毛? 这是事实! 你在360多久了? 做什么的?

11

主题

353

回帖

7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69
发表于 2010-9-22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zlm123 于 2010-9-22 22:11 发表




人家好好的软件, 没有任何病毒, 有些软件要写入注册表才能正常使用, 这是很正常的软件行为,但是360就把人家小软件列为木马.  那怎么办? 找360认证呗, 要提交软件源码, 等于把自己饭碗交给360了.可这又不行,你必须 ...


我只是说这不是我们一家这么做额~~~我做开发的额~~~快2年了~~~

PS:这个不存在你说的源码的问题额~~~如果从行为分析的角度说吧~~~我们有很多方法验证一个软件的额~~~

[ 本帖最后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9-22 22:16 编辑 ]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22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360安全卫士还不错,对维护大量pc的管理员很有用,目前也没有其它产品可以替代。

1

主题

775

回帖

16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37
发表于 2010-9-22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9-22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IPS监测是很不错的方法
可是对于个别软件的行为
就算是提醒用户 也用不到说是危险啊病毒啊之类的
比如我在一台机器上装了一个威盾2测试  结果装个360更新下程序吧 结果提示在系统文件有高危文件存在
主要是弹出个框就是红色的 还标注危险 ,我们天天爱捣鼓的倒没什么,可是那些人数众多的不懂电脑的网民看到了会怎么想呢?!
再说了QQ的一些令人不爽的小动作连一点提示都没,这又怎么解释啊?!

闪人 不探讨这些了

46

主题

245

回帖

6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0
发表于 2010-9-22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9-22 22:06 发表






话说作为360内部人士我BS你额~~~现在360安全卫士主要采用HIPS了~~~就算没有认证也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额~~~任何对注册表的操作只要是安全软件都会提示让用户处理的吧~~~这可不是我们一家这样的啊~~~ ...

360客服入驻了,大家围观啊





1

主题

775

回帖

16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37
发表于 2010-9-22 2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zide 于 2010-9-22 19:21 发表


周宏伟和李眼红、麻花藤不一样,后两位基本上是靠和网民为敌挣钱,周则是靠为网民服务挣钱

你年纪还小吧。当年的3721人人喊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8 , Processed in 0.0174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