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日了 帮我翻译一句话 [复制链接]
查看:49 | 回复:5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22 17: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日 这么刁   200刀...........

0

主题

27

回帖

5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6
发表于 2010-9-22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家的vps够了

来吧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17: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就再续费一年

不然这么多钱 怎么用啊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9-22 17:21 发表


我想申请退款【DamnVPS的】

帮我翻译下一句:

我需要将我存在我账户里的200美元提取出来 我急需使用 谢谢 我下个月将存回到我的账户 谢谢


I would like to withdraw the 200 USD from my account. I need this money urgently.
I will put the money back next month.

弱弱问句,这200美金不能退么,还有必要存回去?



[ 本帖最后由 shock 于 2010-9-22 17:43 编辑 ]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17: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9-22 17:42 发表


就怕他不还给我


不还的话找几个城管给他拆了



0

主题

27

回帖

5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6
发表于 2010-9-22 17: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141

主题

1675

回帖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0-9-22 17: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说要等太平洋时间8点他们财务上班才能处理吧~~~那就理直气壮的跟他要钱吧。没必要说下个月存回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1608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