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PN原理问题求教大虾 [复制链接]
查看:100 | 回复:11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9-22 0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BUYVM上弄了个VPN 比如一台杭州电信的用户连接了VPN登陆QQ显示 IP是美国的,这个我知道的。如果他访问的BAIDU的网站,数据包是
BEIJING(BAIDU)— >  BuyVM  -> 杭州 这样走一个太平洋来回 还是可以不走太平洋通道,用另一种算法直接在大陆传输(节约时间啊)? 因为就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对VPN的理解是数据包要越洋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BUYVM上的流量应该会显示的,昨天上海一同学用VPN看了一天有图比,但是流量还是没有怎么显示,难道是他的流量显示有BUG?诚心求教HOSTLOC牛人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9-22 0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越洋的. 就跟代理一个原理嘛.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22 0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min 于 2010-9-22 09:26 发表


要越洋的. 就跟代理一个原理嘛.


恩~这样走一个来回的话速度就很慢了~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9-22 09:26 发表


SolusVM有的也会有流量 有的显示不出而已


问题是看了一天有图比 流量显示还是 2M 感觉有点不正常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09: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可以要出国了

3

主题

7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10-9-22 0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只是上网代理玩玩的话,还是SSH+autoproxy好,自动识别翻不上网代理

11

主题

263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10-9-22 09: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airuosen 于 2010-9-22 09:34 发表


所以说只是上网代理玩玩的话,还是SSH+autoproxy好,自动识别翻不上网代理


受用了 HOSTLOC上牛人真多

408

主题

836

回帖

29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0-9-22 0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airuosen 于 2010-9-22 09:34 发表


所以说只是上网代理玩玩的话,还是SSH+autoproxy好,自动识别翻不上网代理


这个是和FIREFOX一起用的吧?是的,chrome下另有switchy,我在用,好用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1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 流量数据可能不是实时统计;
2) 国内流量自设路由表,你讲“算法”“原理”“专业知识”,我就假定你知道怎么配置路由表。

5

主题

1011

回帖

207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0-9-22 1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nroute,这个很简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1706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