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问下大家现在都用的什么杀毒软件 [复制链接]
查看:197 | 回复:27

84

主题

1447

回帖

31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10-9-18 2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蜘蛛

1

主题

83

回帖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0-9-18 2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卡巴,现在红伞我用瑞星…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9-18 2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nod32ESS

26

主题

323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0-9-18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用可牛杀毒吧,原来我用的卡巴斯基,卖别人的我偷偷留的备份。

现在用可牛了,卡巴内核,还省资源,话说卡巴可费资源啊

202

主题

892

回帖

24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84
发表于 2010-9-18 21: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很多人用瑞星,

基本上懂行的都知道杀毒软件里面瑞星是最垃圾的一个吧。什么都杀不了,装了就是摆设

360杀毒也挺垃圾的,不过人家好歹免费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0-9-18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毒软件都差不多的,先不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关键看你怎么用电脑,因为所有的杀毒软件都不是百分之百的防毒。有些人上网时什么网站都点击,尤其是一些喜欢刺激的或成人节目的人更是如此,而这些网站大部分都是骗人或者是由病毒的,这样的话什么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都保护不了你。除非使用影子系统和虚拟机。
所以说电脑是否容易中毒不能看用的哪个杀毒软件,而是看你怎么用的电脑和网络,平时小心一些,别什么乱东西都看基本就没事。像我都是裸奔的!
非要让我推荐,那我就推荐NOD32 占用内存最小!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9-18 2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KIS 2011+xp防火墙
一切搞定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18 2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免费正版一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5 , Processed in 0.0157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