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问下大家现在都用的什么杀毒软件 [复制链接]
查看:196 | 回复:27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18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 可牛杀毒 免费的 服务器不需要杀毒软件

74

主题

525

回帖

12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92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1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hane 于 2010-9-18 19:59 发表


没人用360杀毒?

360人品不行

74

主题

525

回帖

12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92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1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一直都裸奔。以前用ie的时候插件满天飞。现在用了chrome干净多了。
前段时间被金山毒霸R A P E了,无缘无故的被装上了,说有半年免费用。现在到期了,向我要钱更新。我都不鸟他了。

杀毒软件是比流氓软件更流氓

20

主题

97

回帖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0-9-18 19: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裸奔很多年了.
想装也装不上 ..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18 2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咖啡企业版,设置禁止往C:\WINDOWS里写入EXE、DLL,再禁止在各个盘根目录写入EXE、inf。
基本安全了。裸奔飄過

17

主题

311

回帖

6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3
发表于 2010-9-1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modo防火墙+小红伞

17

主题

311

回帖

6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3
发表于 2010-9-18 2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is2010

3

主题

296

回帖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1
发表于 2010-9-18 2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裸奔中。。。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18 2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推荐NOD32

84

主题

1447

回帖

31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10-9-18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avast 加免费的hips  很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1 , Processed in 0.01675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