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急寻此问题 求DA面板后台汉化包~ [复制链接]
查看:98 | 回复:11

12

主题

70

回帖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0-8-31 1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用了http://www.hostloc.com/thread-25170-1-1.html
我把cn上传了
命名为cn
这个不显示~~~~~~~~~~~~~~~~全部显示是none~~~~~~~~
杯具
/usr/local/directadmin/data/users/admin/user.conf我修改的这个文件 把语言修改成cn了~~
结果后台一篇空白…………

[ 本帖最后由 blueandhack 于 2010-8-31 14:00 编辑 ]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0-8-31 23: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了,LZ比较喜欢折腾

12

主题

70

回帖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问吗……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发表于 2010-8-31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0-8-31 14:06 发表


人才   我都没折腾到这样过

………………………………………………………………………………………………………………
我是百年一遇~

12

主题

70

回帖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得着这样么,你直接把下载的语言包解压在lang文件夹里,然后就可以选择语言了,如果想所有用户都是中文,把EN文件夹改名把CN文件夹改为EN。

54

主题

521

回帖

12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84
发表于 2010-8-31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12

主题

70

回帖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能给我原版的en语言包~

12

主题

70

回帖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4: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DA杯具比较懂吧

2

主题

65

回帖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0-8-31 2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不是帮你弄好了
你又搞成这样了。。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0-8-31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码问题原帖由 Captain 于 2010-8-31 21:05 发表


今天早上不是帮你弄好了
你又搞成这样了。。

哎,他是伸手党。

不值得帮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6 , Processed in 0.01720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