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00tb新人報到~~ [复制链接]
查看:514 | 回复:51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台台都800M那也就是说 每台都是1Gbps了,请问100TB也就那么点带宽,难不成100TB一个机房就几十台机器吗??
此帖我看了可笑+可笑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2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没说台台800M,带宽冲到几百M在100TB还是很多见的,国外常见到实例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7-1 2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累了 于 2010-7-1 23:17 发表


哈哈 台台都800M那也就是说 每台都是1Gbps了,请问100TB也就那么点带宽,难不成100TB一个机房就几十台机器吗??
此帖我看了可笑+可笑


哈哈,圖也post了出來,還不相信


Softlayer的3個dc加上來有1000gbps寬帶,
據聞現在平均只用到200gbps左右。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網站可以用上這麼多寬帶,所以100tb只是綽頭,我相信大部份用戶都在30tb以下



[ 本帖最后由 panda4uhk 于 2010-7-2 06:55 编辑 ]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7-2 0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吃鱼的猫 于 2010-7-1 23:59 发表




  他没说台台800M,带宽冲到几百M在100TB还是很多见的,国外常见到实例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0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厉害呀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09: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用windows? 用的是linux?panda4uhk 你低調一點啦

這樣大家都用..... 不大好.. 品質會下降

信者恆信 不信者不信.. 不需要爭辨的..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7-2 0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hn22 于 2010-7-2 09:29 发表


panda4uhk 你低調一點啦

這樣大家都用..... 不大好.. 品質會下降

信者恆信 不信者不信.. 不需要爭辨的..



哈哈,明白。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7-2 1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7-2 09:25 发表


你们没用windows? 用的是linux?


我用centos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跑不到800M?

4

主题

49

回帖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网站莫非是18p2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01762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