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的服务器改PC机 改好啦 花了430 (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查看:178 | 回复:18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4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飞机 于 2010-10-4 21:22 发表


听说国内要求 品牌服务器?


没有这个说法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1U的机箱 电源 是我说给他送了 我拿了没用

他有跟我说1U的机箱可以卖点钱 电源他想要做试机时用

CPU风煽他说放家里用噪音比较大 就换了新的

电源跟CPU风扇的钱 大概180左右

显卡 的价格是按照报价单上给的 不会多 多少

zrdlrofmine 给的参考价格应该是你们那个地方的报价吧  

还有也要看产品的质量 一分钱一分货 太次的我也不敢买

不过该给人家赚的 也要给人家赚

[ 本帖最后由 cfss 于 2010-10-4 21:28 编辑 ]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0-10-4 2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你也不能让人家白忙活,价格贵点也没啥。至少朋友那买到的不是什么次品。

朋友组装台式机用了3年多了一次毛病都没出过,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0-4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配置 原来就是 PC 配置吧

288

主题

1818

回帖

45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34
发表于 2010-10-4 2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 以旧换新 免费 朋友他要了

风扇 以旧换新 免费 朋友他要了

可怜的娃呀。被忽悠了。明显服务器上的电源和风扇比PC机上的贵。。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知道服务器上的电源和风扇比PC的贵!

主要是我拿了没用 他正好能用上 就送给他了

PC上配的电源跟风扇 大概180左右 这个费用他没收 送给我!

如果不是朋友的话 奸商肯定会收我电源跟风扇的钱!

我又不搞PC硬件的 拿给我只能当废品 他能用的上 不是挺好的!

PC上配的电源跟风扇费用给免了说明人家还算厚道

服务器电源和风扇当2手卖,还要跟2哥讨价还钱!

朋友帮忙 赚点小钱还不让人家赚?

[ 本帖最后由 cfss 于 2010-10-4 21:57 编辑 ]

89

主题

372

回帖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9
发表于 2010-10-4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与人为善, 自己用不上的, 就该让朋友赚点。
PS: 这样搞是解决了显卡问题了, 能解决噪音的问题吗 ?

16

主题

56

回帖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5 0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静音风扇 没有噪音了

336

主题

2381

回帖

58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88
发表于 2010-10-5 04: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还有几台
E5200和E7400
还有台Q6 ,感情也拿去改装下配置个显示器 拿去当组装电脑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2 , Processed in 0.02320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